close

自上次說要寫,至今九天...被催稿啦!!哈哈哈XDD

為了不愧對友誼,這九天內7部電影...我會一一說明

首先"熊麻吉"qJ2SoaCXl56VqA 
多數人說很好笑!!就我而言,其實TED太像中年大叔惹~假設將玩偶這設定抽換掉,換成一般普通麻吉
就是部很普遍的小品電影,內容充斥惡搞相當多知名經典影集、電影...租租錄影帶就好
總之,應該是配音員太厲害,TED太像真人了,就像"開麥拉驚魂"說的:"你演成白癡惹0口0!!"

 

"鯨奇之旅"鯨奇之旅  

1988年真實故事改編,描述解救受困的鯨魚家族的故事,其中感人處,我不再贅言...
但這電影,能扎扎實實讓你感受新聞媒體的力量,再帶一點點力爭主播台及政治的角力
讓此片帶上一些些功利的色彩,不至於溫馨到煽情:P
挺有意思的^^

"狡兔計畫"狡兔計畫 

典型好萊鎢動作片,懸疑緊湊,可惜爆破畫面,飛車場景並沒有砸大錢下去拍攝
稍稍嫌不過癮!!(吃重鹹耶我XDD),本片賣點,在CIA(情報局)的每個探員,也有菜鳥的時候
雖然無法確認真假,但能看到鮮少拍出CIA的另一個風面,蠻新奇的,菜味濃厚的主角~哈

 

"強。艾德格"強愛德格 

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戲,總是這麼有個人特色!!小子我年紀不夠,總是邊看邊睡
談論到本片,我想將"鐵娘子"、"王者之聲"做比較...
強。艾德格,創立FBI的傢伙,在任局長50載,號稱最有權利、擁有最多秘密的男人,關於他,至今仍是謎團!!
說穿了就是傳記電影,"鐵娘子"與"強。艾德格"演技真的相當精湛,梅莉史翠普&李奧納多完全將大人物的風範
展現的淋漓盡致,彷若貨真價實的本人!!厲害!!!但劇情的安排上,所謂起承轉合,攸關每當歷史事件發生時
並沒有所謂的高潮...像平鋪直述的電影;而"王者之聲"就不然,同樣真人真事改編,當國王拿起麥克風要演講時
劇情有營造出緊張、想為他捏把冷汗的樂趣~當演講完,還有令人感到汗毛聳立的帥氣~對我而言,這才是電影的樂趣^^
另外,該片因強。艾格德相當神秘,輿論紛紛,所以編劇應是用假設的探討去呈現這歷史人物,關於性向、私生活....
所以看完後,會對主角產生好奇、甚至興起研究。影片中政策、作風的善惡、對錯,若兩人以上觀看,會是部很容易討論的電影...

 

"海豹神兵"海豹神兵 

偶而會發現,每逢一些特定事件,美國人很喜歡拍電影來紀念、獻給"XXX"...該片就是這種!!
關於特種部隊,老實講~男人的片!!!英勇、帥氣、講究團體、能為弟兄犧牲
沒有懸疑,沒有驚悚,但爆破場面花錢毫不手軟(為了紀念也難怪)
而且當突襲敵人,狙殺對手時的運鏡,採第一視角,就像電玩CS般...全世界男孩都瘋狂惹!!好看!!爽快!!!!


"桃姊"桃姊  

劉德華與葉德嫻,其實我並沒有認為特別感人,華仔就是好好人而且宅宅的= =
但葉德嫻,詮釋得實在太好了~關於60年的幫傭人生,從未嫁娶,最後因衰老,住進養老院的孤寂感
透過演技,我深深的體會到呀~接著再用華仔探望照顧這個老管家的舉動...緩緩帶出恰似平凡無奇的溫情
老東家真摯對待退休後老管家的心意,再輔以葉德嫻演繹出的淒涼孤寂,感恩老東家的知福、惜福
才是本片呈現感人的方式...所有情感的流露,都是是隨著電影的節奏,慢慢地、緩緩地,雖然有點長,但是令人舒服的電影^^

 

"冰原歷險記4"ice age 
從未讓我失望過的續集電影!!!所有搞笑的哏都超有創意的
雖然劇情內容都是老梗,不外乎長毛象的女兒正值叛逆期、劍齒虎的新戀情...單憑這毫無新意的、無討論價值的內容
完全就是騙小孩帶爸媽來斂財,但笑點的創意,實在太有聯想力,太值回票價惹~
當然是就我個人而言!!我無法抗拒新奇、有創意的東西!!呵呵呵~能親子同歡的電影
唯一能注意的是,3D效果並沒有很明顯,想進電影院的人可以斟酌...



OK~我全打完嚕!!有點草率、簡便...但因為數量太多了,下次我會盡可能地詳述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ji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